爱发电:柳原,不见的文请到这里找。

【也青】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1

  诸葛青看着最新出炉的耀星杂志,嘴角挑得有些不自然。连续五年蝉联“最想被拥抱的男人”排行榜榜首,没想到今年却被一个外行人给打破了。

  看着那张帅气中难掩懒散的没干劲儿的脸,自己会输给这样懒得像一滩烂泥似的人,怎么想都不科学。

  “啊,青你也在这本杂志呀”,身为助理的诸葛萌嘴里叼着巧克力冰棍靠过来,拍着他的肩膀安慰,“不要在意嘛,记录就是要被打破才存在的。”

  半点儿安慰的意思没有,反倒让诸葛青更不爽了。

  诸葛萌拉开椅子坐了下来,右手在空中一招的打了个响亮的响指:“说个让你高兴的事儿,公司帮你争取到一个角色试镜。”

  几张纸被拍到诸葛青面前,那是一个角色的资料。

  “今年最大的制作《一人之下》,投资了几个亿,一定能大火。”

  诸葛青的兴趣被推到面前的纸张挑了起来。那是一个非常适合他的角色,兼具深度与可塑性,同时还有一定的挑战性,可以让他的演艺生涯更上一层楼。

  从出道至今这几年,诸葛青一直难逃“花瓶”的标签。千篇一律饰演苦恋女主而不得的帅气男二,虽然很讨观众喜欢,尤其是女性观众。

  但一成不变没有突破,总是让人烦恼的。这次,机会来了。试镜在三天之后,诸葛青准备闭关,好好做功课,然后一举拿下这个角色。

  午后慵懒的阳光下,王也坐在自家阳台大型遮阳伞下的躺椅上小憩,一旁的小圆桌上摆着一本娱乐杂志。

  杂志被人翻到了某一页,上面醒目的标题和一个男人帅气的转头,颇为醒目。

  “三大爷,你好厉害呀,排第一呀”。一个小男孩爬上王也的躺椅,拿着那本杂志瞪大了眼。

  王也慢悠悠的鲤鱼打挺从躺椅上直起身来,然后抱过小侄子:“小孩子别看这些无聊的东西,来,陪你打游戏。”

  “好呀,上次给我买的游戏刚玩了一点儿。”

  “走,咱俩来一局。”叔侄俩顺着阳台的梯子走下去,那本杂志被扔在了躺椅上。

  第一名下面,是一个留着蓝色头发的笑得一脸温柔的男人,脑后清爽的小辫子让人很想摸一摸。

  是夜,准备了一天试镜的诸葛青拿着大屏手机刷社交平台,突然蹦出来的标题让他眼前一亮。

  天下会一姐包养小男友,夜会酒店亲密!

  天下会目前风头正劲的一姐自然是风莎燕了,从里到外都透着辣的美女。虽然没合作过,但诸葛青和这位一姐打过很多次照面,对彼此印象还不错。

  诸葛青摸着下巴心里飞速开起了花:不知道能拿下这样狠辣美女的是怎样的人物,风莎燕会吃哪一套呢?

  想着的同时手指飞速往下翻,然后就看到评论里一条有信息的内容:我知道我知道,那个小男友是西部贾家村的继承人。

  西部贾家村?有意思,难道风莎燕喜欢带土味儿的小男友,想不到呀,口味这么清奇。

  整个城市都融入浓沉的黑色中,诸葛青还在靠着抱枕嗑八卦,乐此不疲。

---------挖个坑,日常开脑洞,后面一人里面大多数人都会出现,比如张楚岚、小师叔、宝儿姐

补充说明:最初写篇文是想到日漫《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然后想这种情况发生在也青身上会是什么感觉,觉得应该很有趣就试着写来玩儿了。

可能有人不知道,这里说明下梗的来源。

图片来自官方店铺、动画和互动漫画截图。

下一篇: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2

上一篇:是青仔先撩的我/异人第一腰与异人第一懒不得不说的故事1

评论(15)
热度(40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