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柳原,不见的文请到这里找。

【家庭教师 骸髑】六道骸的情深时光

【家庭教师】六道骸x库洛姆。

之前朋友的约稿,征求朋友同意后放出来了。

朋友点的霸道总裁甜宠纯爱风 (¬◡¬)✧

--------------

阳光透过浅色窗帘的缝隙照到床上睡着人的脸颊边,将熟睡的库洛姆叫醒了。

  这里是彭格列十代目安排的公寓,每天早上醒来都可以听见鸟儿的叫声。库洛姆穿上短裙准备去附近的海边散步。转学到并盛中学已经有段时间了,从最开始的不适应到现在和大家融洽相处,并没有花费太长时间。因为围绕在彭格列十代周围的大家,都很温柔。

  虽然因为离开了骸大人而有些寂寞,但只要想到骸大人也在这个世界上自由生活,就觉得很美好。

  就像此时,吹过头发的风,也许曾经吹在骸大人的头上。

  暑假的海边清晨,人并不多。尤其是这样的星期天,大家更喜欢和棉被约会。像库洛姆这样一早就跑过来散步的,也只有不远处的一个人。

  “没想到这么低级的海滩也会有可爱的小女孩。”不远处同样早起的人转过头来,冲库洛姆打招呼。

  “你好”,库洛姆冲着人点点头回应,便走开了。虽然和大家相处久了,但对于陌生人还是有些害怕的。

  在海边散步一圈后,库洛姆去了中心公园,那里新开了一家甜品店,奶油泡芙的味道很好。就在她走出甜品店的时候,天色忽然大变,方才晴空万里的天此刻变成浓稠的黑色,完全看不出是本该阳光普照的午间,更像是疾风骤雨的深夜。

  路上的人纷纷奔走避雨,库洛姆小小的身形被躲雨的人群挤进了旁边的一家店。等到她终于站定的时候,才发现那是完全陌生的一家店。伴随着喧闹人声而来的,是吵闹的音乐声。

  在距离库洛姆不远处的舞池里,一群男男女女仿佛群魔乱舞一般贴身劲舞。天花板上五颜六色的灯闪耀着,晃得库洛姆的头有些晕。

  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但明显不是她该来的地方。库洛姆急急的想走出去,门口却被躲雨的人挡住了。就在她着急的找出口时,一个低柔的声音在她身后响起:“小妹妹,躲雨吗,坐这里吧。”

  库洛姆转过头,那是一个一身白衣的男人,内里穿着浅紫色衬衫,脸上带着半块面具,一脸笑意的看着她。

  库洛姆虽然有些害怕,但还是坐在了男人指给她的座位上。哪知道那个男人见她坐下,立马靠了过来:“第一次来这种地方吗?”

  库洛姆点点头,她环视着整间屋子,除了舞池外,也有很多人在座位上闲聊。想必这里除了跳舞,还可以休息吧。

  “很少看见你这么可爱的女孩子,”男人说着竟然伸出手抓住了库洛姆的手握在手心,“要不要体会一下成年人的乐趣?”

  库洛姆感觉被碰触到的手泛上一丝不舒服的感觉,她想把自己的手抽回来却完全无法挣脱,男人身上散发的味道让她有些喘不过气。

  “不说话当你默认喽。”男人见小女孩怯怯的坐在那里,心底邪念顿生,手直接向女孩衣领伸去。

  库洛姆急得快哭出来,偏偏男人力气太大又挣不脱,情急之下脑海里闪过六道骸的影子……骸大人……

  身上突然一轻,被抓住的手得到了自由。库洛姆抬头去看,那个刚刚摸他的男人双手双脚被粗壮的树枝束缚,整个人被绑在了一棵歪脖柳树上,脖子被一根柳枝紧紧束缚。

  “是你在欺负我可爱的库洛姆吗?”

  男人看着突然出现在眼前的男子一句话也说不出,脖子上的紧勒感让他几乎无法呼吸。

  方才喧闹的酒吧短暂的寂静后立刻骚动起来。有人指着那个突然出现有着奇怪凤梨头发型的男人大声质问:“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这里可是S大人罩着的,你想找死?”

  “哦,”上挑的尾音带着戏谑的味道,“S大人,没听说过。”顶着凤梨头发型的男人向一旁愣愣看着他的库洛姆伸出手:“我的库洛姆,不能让其他人碰到哦。”

  “骸大人……”库洛姆握住那只伸过来的手,心底的害怕和担忧全都消失不见。仿佛看见这个人,一切不好的东西都会自动消失般。

  六道骸握着小女孩的手,将人放在自己膝盖上,拿着不知从哪里变出来的消毒纸巾细细擦拭。被他抱在怀中的库洛姆感觉自己快无法呼吸了,距离骸大人这样近,那人的呼吸就吹在耳边,让她脸一下子变得更红了:“我……我自己来……”

  “别乱动。”


  库洛姆听话的立马全身静止,不敢再动。不远处有人高声喊道:“S大人,S大人来了!”

  “这下有人收拾这个奇怪的男人了。”

  六道骸细心的将怀中人被摸过的手擦拭干净,抬头欣赏那个被他用幻术挂在树枝上的男人,仔细思考是挂三天还是挂一星期好呢。不远处的喧闹丝毫没有影响到他。

  人群中,一个身穿西装头发梳得锃明刷亮的男人在几个保镖的簇拥下大踏步颇具派头的走了过来。酒吧里的人开始围拢过来,抱着看好戏的态度。

  只见那个被称为S大人的男人,拽拽的穿过人群,走到六道骸的面前,突然立马换上一副讨好的表情:“骸大人,您怎么有空到我们这小店来?”毕恭毕敬的样子,就差弯腰跪在地上了。

  六道骸视线从树枝上的男人移开,看着鞠躬立在自己面前的男人,脑海里逡巡一圈后没有结果:“我可爱的库洛姆被你店里的人欺负了,我来收拾下。”

  男人看着那个被挂在树枝上的自己店里的头牌,心底默默为他点蜡,招惹谁不好,招惹到六道骸的人身上,这不是找死吗?

  “骸大人,我这就把他拉下去好好惩罚。”

  “不用了,让他挂在这棵树上七天就好了。”

  男人擦擦额头无意间流下的汗,挂七天,估计摘下了只剩干了:“骸大人还有什么吩咐?”

  “滚吧,你长得太丑碍我的眼了。”

  男人立马应了一声就迅速的滚了。周围人也纷纷作鸟兽散,方才骚动的酒吧此刻安静的就像午后的咖啡厅。

  六道骸看着外面的天气,低头就发现,不知什么时候,库洛姆在他怀中睡着了,小小的脸上是全然的安心。

  “真是让人头疼的孩子,什么地方都能睡。”


  柔柔的风吹在脸上很舒服,库洛姆慢慢睁开眼睛,触目所及,是完全陌生的地方。

  “醒了?”熟悉的声音响在头顶,库洛姆抬头,看见笑看着她的六道骸。

  “骸大人……”库洛姆感觉自己的脸颊有些发烫,因为她发觉,自己是坐在六道骸的怀里。虽然不知道自那家店之后过了多久,但只要想到自己是被骸大人一路抱到这里、一直睡在他的怀里……

  “起来吃东西,你喜欢的烧仙草。”六道骸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个透明玻璃碗,白色鲜奶里,是圆润细粉圆、花豆和红豆,既赏心悦目又让人胃口大开。六道骸拿起勺子舀起一勺,递到怀中人唇边。

  库洛姆脸红红的想去拿六道骸手上的碗,怯怯的声音有些软孺:“骸大人……我,我自己可以……”

  “No,甜品第一口要人喂才更好吃。”六道骸随口扯着自己现编的独家言论,看着在他怀中无处可躲的小女孩慢慢含住勺子。他故意向后撤了一点儿,库洛姆为了吃到甜点儿身形前探,鼓起的脸颊可爱极了。

  吃完第一口,库洛姆立刻从六道骸的身上爬了下来:“骸大人,我自己吃。”

  六道骸将玻璃碗递给她,小女孩抱着碗坐在一旁的座椅上,半晌没有动。

  “不喜欢吗?”

  库洛姆摇摇头,指着一旁小桌子上的另一碗烧仙草:“那是骸大人的吗?”

  “原来库洛姆想要我的那碗呀。”

  “不……不是”库洛姆从座椅上站起来,端起那碗没被人动过的烧仙草,走到坐在宽大躺椅上的六道骸身边,小心的用勺子舀起一勺,慢慢的递到六道骸唇边,脸颊微红,“骸大人说过的,第一口要人喂才更好吃。”

  六道骸眼睛一亮,没想到自己随口编的借口这么快福利应验到自己身上。他顺从的张开嘴,叼过勺子,将冰凉的甜点咽下,那一口,似乎甜到了心里。

  “骸大人,弗兰来了。”门口突然传来声响,库洛姆吓得忙将碗推在六道骸手中。

  城岛犬走进室内,看着靠在躺椅里一脸好整以暇的六道骸和坐在一旁库洛姆,虽然他神经大条,但也感觉到了气氛的不一样,自己似乎不该这时候进来。

  “库洛姆,好久不见。”城岛犬有些别扭的打招呼。

  “犬,千种也在这里吗?”很久没见,虽然犬的态度并没有好很多,但库洛姆还是很高兴。

  “他在客厅。”

  库洛姆小声道别了便小跑着去了客厅,她感觉再呆下去会变得很奇怪。和骸大人靠得太近,感觉太好有些眩晕。

  当顶着苹果头的弗兰迈进书房,看见那个顶着蓝色凤梨头的人抱着一个玻璃碗露出令人牙酸的笑容时,弗兰左右看了看,确定自己看到的是师父本尊而不是什么奇怪的幻象。

  “师父,me来看你了。”

  “坐那个椅子。”六道骸指着那把没人坐过的椅子。

  弗兰愣了愣,然后照做了。他仔细看着面前的师父:“师父,你满脸春意,笑得好恶心,me好害怕呀,是发生了什么好事还是坏事?”

  下一秒,他的苹果头上多了三把刀。弗兰一把一把将小刀从头上拔下来:“为什么你们都喜欢往me的头上插刀,虽然不会疼,但杀气能感受到哦。”

  六道骸再一次深深怀疑,自己为什么要收这个小子为徒,第一次见面叫自己“凤梨精”,这么久了毒舌功力越来越强。自己竟然没有宰了他,真是个奇迹。

  客厅里库洛姆见到了自转学去并盛后就再未见过的千种,千种依旧戴着白色带小揪揪的帽子,眼睛之后的眼神一贯冷静。

  “千种,好久不见。”

  “库洛姆”,千种看着面前小女孩拿着的玻璃碗,想到骸大人竟然破天荒的想吃甜品,一定和库洛姆脱不开关系。

  “明天我和犬有事出去,你就照顾骸大人吧。”

  库洛姆抬头有些不解的看着千种:“照顾……骸大人?”

  “骸大人刚从复仇者监狱出来不久,身体还没有全部恢复。”他顿了一下,似乎思考了一下才继续说下去,“因为感受到你有危险,强行用法术瞬移过去,腿,伤到了。”

  “骸大人受伤了?”难怪一直靠在躺椅上没有起来。

  千种看着一脸担忧内疚的库洛姆,摇摇头,从她身边走了过去。骸大人越来越奇怪了,将人转学到并盛,却还是分毫不差的关注着情况。一有危险,立马赶到。这样的话,为什么不带在身边呢?

  晚上的时候,弗兰离开了六道骸的住所,和送他到门口的库洛姆道别:“库洛姆酱,小心看着师傅哟,他好像凤梨吃得太多有点儿脑残。”弗兰觉得自己以后还是少来看师父比较好,一脸浪荡春意的师父真的比拿三叉戟要宰他的师父还要可怕。

  库洛姆顶着一堆问号回到书房,就看见六道骸撩起裤脚正在擦药。那是从膝盖蜿蜒而下的一道伤口,红红的,像是飘摇的红丝带。

  “骸大人……我,我帮你。”

  六道骸抬起头来,看着站在面前的库洛姆:“帮我洗澡吧。”然后欣赏着库洛姆瞬间绯红的脸,心底感叹:我的库洛姆世界第一可爱。

  “好。”六道骸没有想到的是,随口的一句玩笑,库洛姆竟然答应了。于是,当他坐在浴室的小板凳上,看着库洛姆穿着短裙的小腿在浴室跑来跑去,将洗发水、沐浴露都找出来放到架子上。然后站到他面前,低着头,手伸向他。


  柔嫩小手摸上他的衬衫,一粒一粒,从上到下解开小小的纽扣。面前人低垂着头,脸颊再次带上红晕,站在他双腿间,慢慢帮他脱衣服。

  库洛姆认真的解扣子,和骸大人靠得这样近,尤其是感受到骸大人的目光,在看着她……突然,她被一把抱到了面前人的腿上,耳畔是灼热的气流:“坐在我腿上解。”

  库洛姆立刻挣扎着要站起来:“骸大人,你的腿受伤了……”

  六道骸将人抱起,让小女孩侧坐在他的腿上:“知道有伤你就不要乱动。”

  库洛姆乖乖的不再挣动,手继续抓着六道骸的衣服,慢慢解剩下的扣子。她感觉手有些僵,因为坐在六道骸的腿上,骸大人的体温隔着薄薄一层衣服熨烫着她,这种难言的亲密让她无所适从。

  等终于把所有扣子都解完,帮六道骸脱下了上衣。库洛姆从六道骸身上跳下来,拿过浴室里的莲喷头,先试了试水温。然后小心的将六道骸的头发打湿,涂上洗发水,认真的用手慢慢揉搓。

  六道骸闭着眼享受着库洛姆的服侍,在他的印象里,库洛姆是个坚强又惹人怜爱的孩子。将人送去并盛,是因为察觉到库洛姆内心的迷茫。自己从复仇者监狱出来后,库洛姆的表情变了。如果一直留在自己身边,她一定无法找到自身存在的价值与自己想做的事。

  普通人的爱,是让疼爱保护自己所恋之人。而他六道骸的爱,是在除那之外,不顾一切,一定要让恋人达成她最想做的事。

  感受着手指在发间穿梭的细腻感觉,六道骸有些爱上这个感觉了。以后要怎样,让可爱的库洛姆乖乖的为他洗澡呢。

  在库洛姆帮他把头上的泡沫全都冲洗干净后,六道骸将人赶出了门外。再洗下去,头发是干净了,不过估计欲火要上来了。

  当六道骸从浴室里出来,看见库洛姆穿着小短裙两腿伸开跪在他的床上时,他感觉自己应该回到浴室再来一发。

  “骸大人,床铺好了……”库洛姆坐在床上,最后将枕头摆放整齐。

  六道骸走过去,将人一把抱在怀里,坐在自己的腿上。

  “骸大人,为什么我要坐在你的腿上呢?”库洛姆抬起头不解的问。

  “因为我的腿舒服。”

  库洛姆依旧无法理解,但并没有挣扎着想从六道骸身上下去。可以近距离的接触到骸大人,虽然会感到眩晕,但……并不讨厌。

  靠在骸大人的怀里,因为刚刚洗过澡,沐浴露淡淡的香味飘过来,库洛姆不经意看见六道骸半敞开浴袍里露出的胸膛,肌肉隆起好看的弧度。这种偷偷发现的小秘密让她心跳加速,眼睛不知该看哪里好。

  六道骸抓起库洛姆的一只脚,惹得怀中人惊叫:“骸大人……”

  “乖,帮你剪指甲。”

  库洛姆感觉自己脸烧得快要晕倒了,六道骸脸靠在她的脸侧,灼热的呼吸吹在她的脸颊。身后靠着的胸膛很暖,脚被骸大人握在手里……

  六道骸的气息环绕在她全身,她的每一缕呼吸都是他的味道……


  “睡着了?”六道骸看着怀中红着脸呼吸绵长的库洛姆,有些头疼,“这么容易就睡着了,以后可怎么办?”

  将怀中人白嫩小脚的指甲全部修剪完毕后,六道骸将人塞进了自己的被子里。

  “我可爱的库洛姆,晚安。”

  第二天第一缕阳光升起的时候,库洛姆就醒了。她看着近在咫尺看着他的六道骸微笑:“骸大人,早。”

  六道骸的脸在她视线里靠近放大,独属于男人的味道侵扰过来,库洛姆感觉自己的心跳得飞快,好像要逃出胸腔一般。

  清晨微暖的阳光里,库洛姆感觉一个柔软清凉的东西触到自己的额头。

  一个比微风拂过花瓣还要轻柔的吻。

  “早安,凪。”六道骸带着笑意的声音响在耳畔,库洛姆心下一荡,有酸涩的暖意泛上来。已经很久……很久没人叫过她这个名字了。

  在六道骸的住处停留了两天,库洛姆便回去了。接下来的周一,是一周新的开始。去学校里就可以看到彭格列的大家了。

  虽然很不舍骸大人……但,一定能够再次见到的。因为他们,都自由的活在这世间。

  将人送走后,六道骸坐在阳台上晒太阳。复仇者监狱里,一丝声音和光线都感受不到,唯有借助库洛姆的意识,才能看到黑暗之外的东西。和库洛姆共享意识的时光里,那是一种很巧的体验。他既是自己,又是库洛姆。仿佛他们融为了一体。

  每次通过库洛姆意识窥探到那个孩子眼里的世界时,总是有些惊奇的。库洛姆的童年过得并不好,可以说是非常遭。但她眼里的世界,并不是灰色的。

  惯于游乐人间的六道骸,并没有太多真正在意的东西,或者人。阴差阳错成为彭格列的雾守,非他所愿,也不是不能接受。

  因为…似乎,很有意思。

  从轮回的尽头归来,走过各个国家街头,看见那些真正热爱生活的人眼里的热情,就想起库洛姆每次看见他时微笑的眼睛。最明媚的阳光,该是这般模样。


评论(4)
热度(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