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柳原,不见的文请到这里找。

【也青】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2

  嗑了半宿八卦的后果就是第二天起晚了,还好这天没有什么行程。之前接的广告都拍完了了,诸葛青从柜子里随手拿了顶棒球帽就下楼了。突然很想吃大桶冰激凌,能抱着吃的那种。

  初夏时节,天气还不太热。不同于其他艺人,诸葛青外出不喜欢墨镜、口罩全副武装,只戴顶小帽子做掩护。一般人也不会对路上的人感兴趣,全副武装反倒引人注目。

  结果刚从高档小区出来,还没穿过马路就听见了一声按快门的声音。他忘记了,无孔不入的记者可不是一般人。诸葛青站定了脚步,看向路旁的绿化带,和一双几乎看不见的眼睛撞在了一起。

  “下次记得把声音关了。”诸葛青露出完美无瑕的笑容,然后在那位记者注视的目光下,脚步轻快的走过马路。

  诸葛青出门买冰激凌!

  他不知道的是,在他抱着几桶冰激凌走进小区还没上楼的时候,他的行踪已经被曝光在社交媒体上。

  “哇,买个冰激凌也能这么帅,真是没我了。”

  “我想做那个被青青抱着的冰激凌……”

  “好想摸小辫子,配白色棒球帽更好看了有没有。”

  等到诸葛青抱着冰激凌网上冲浪的时候,他出门买冰激凌的路拍已经传遍了半个网络。一边抱着冰激凌一边琢磨剧本,一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晚上解决完口腹之欲后,诸葛青望着书房大屏电脑和新换的手机,忍了忍乖乖去睡觉了。明天要参加《一人之下》的试镜,状态一定要好。

  在纠结着风莎燕和小男友的后续中,诸葛青不知何时进入了梦乡,然后一夜好眠,直到第二天闹铃响起。

  洗漱完毕后,正好助理诸葛萌的电话也过来了。诸葛青利落的拿好东西下了楼,武侯集团专门为他配的保姆车已经等在楼下了,诸葛萌脑袋伸出车窗冲他打招呼。

  “早,大萌。”

  “你的早饭。”

  在车子向目的地行驶的过程中,诸葛青慢悠悠的解决完了早饭,顺便和大萌聊起八卦。

  “天下会一姐的小男友,知道什么消息吗?”

  “听说好像是被人找上门求负责。”

  诸葛青眼睛亮了亮:“这么劲爆,没把那男的打出血。”

  司机位子上的大萌停顿了下:“是男方找上门让风小姐负责。”

  剩下的车程就在诸葛青的惊讶中度过了,当他步入试镜会场等待时,迅速调整好了心情,回忆要试镜角色的心路历程。正在他想着这个角色性格时,他的名字被叫到了。

  步入那间试镜室之前,诸葛青自信满满,同来竞争角色的演员他看过了,自己无论是形象还是性格都颇为适合,他有自信能拿下这个角色。

  这个自信在他看到坐在评委席上的王也时,产生了微妙的颤动。

  那个打破他蝉联“最想被拥抱的男人”排行榜的人,就那样堂而皇之的坐在评委席上。他的旁边,是本剧的导演、编剧和制片人。

  “诸葛青,按照分给你的剧本,可以开始表演了。”

  被现场负责控场的工作人员连叫了两声,诸葛青才反应过来。他迅速调整了状态,让角色慢慢融入身体,然后按照自己的理解与想象,开始表演。

  诸葛青立在试镜会场中央,缓缓伸出两指,身形沉顿,场上的气氛瞬间变了,仿佛有无言的氛围笼罩着他。

  “王道长,刚才我给自己卜这一卦的结果,居然只有四字的批语:飞蛾扑火。”惯常爱笑的诸葛青脸上再见不到丝毫笑容,剩下的只有,对于自身的自嘲与将做之事的义无反顾。


✿爱发电ID:柳原,第一时间更新地,欢迎大家来玩耍。 

下一篇: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 3

上一篇: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1

评论(3)
热度(26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