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电:柳原,不见的文请到这里找。

【也青】对象变成小萝卜头了怎么办?

日常开脑洞,最近几天倦怠期,只有开脑洞能拯救我了。 

  时间设定:北京篇之后,碧游村之前

  阳光穿过半敞的窗,顺着吹开的窗帘落到卧室的kingsize大床上,惊醒了床上睡着的人。王也睁开眼,看着头顶熟悉的自家天花板,然后手往一旁摸去。

  没有预想中的柔软感觉,他诧异的转过头。夏凉被平平的铺在床上,原本睡在身旁的人不见了。王也并没有慌,老青这么大的人了,早醒来一会儿去了厕所或者出门再正常不过。只不过夏凉被下有一个小小的凸起,像是什么小东西放在下面隆起的轮廓。

  他好奇的伸出手去摸,原以为会塌陷下去,意外的去摸到了柔软充实的感觉。还在想着诸葛狐狸睡觉竟然在被子里放小玩偶,回头得好好取笑他一番,然后就感觉到手下碰触的轮廓有着浅浅的脉动。

  王也心下纳闷,狐疑的慢慢拉开了被子,下面的东西一点点展现在他眼前。

  半分钟过去,王也像傻了一般看着他面前的小东西,感觉自己心跳的特别快。不是什么小玩偶,也不是其他任何东西,而是变小了的诸葛青。小小人睡得正香,白色的半袖腹部的位置撩起一点儿,露出圆圆的小肚子,小短腿敞开着睡得好不香甜。

  王也揉了揉眼,然后看了看窗外,又捏了捏自己的脸,确保自己没在做梦后,他伸出手指,慢慢的接近袖珍版不盈一握的诸葛青,轻轻点了点人的小肚子。然后就见诸葛小青小肚子颤了颤,怕痒的伸了伸两条小短腿。

  王也顿时觉得有意思,继续逗弄着诸葛小青,一会儿戳戳嫩嫩的小脸儿,一会儿挠挠小脚脚心,直闹得小人眉头浅浅皱起,不停伸着小胳膊腿抵抗不知道何处来的骚扰。

  许是王也动作太过了,也许是诸葛小青睡饱了。在被骚扰了N次后,诸葛小青睁开了眼睛,正对上王也拿着从床头摸来的一支笔,状似要在他小脸上写什么。

  “啊……老王,你的脸怎么变得比脸盆还大……”诸葛小青揉揉眼睛,小手扒着床慢慢坐起来,左右看了看,然后发现了不对劲,“老王,你家什么时候这么大了,像是一座超大号城堡。”

  “老青……不是我家变大,而是……你变小了。”王也看着面前坐在床上一脸懵懂看着四周的诸葛小青,只有自己一只手掌大,眯着小眼睛小腿翘起来的样子可爱极了。他忍不住想欺负小人。

  诸葛青低头看着自己袖珍版的小胳膊小腿有些失落:“我的完美身材……”

  王也趴在床上,视线尽量和坐着的诸葛青齐平:“我大致算了下,好像不是什么问题,几天后就会恢复。”

  “那我这几天怎么办呀?”诸葛小青小手撑着下巴叹气,一副烦恼的样子,看的王也差点儿笑出声。

  “这不有我呢,我带你。”虽然没带过孩子,但袖珍版诸葛青……应该很好带吧。

  然而,问题出现的很快。首先,要解决喝水问题。平常用的水杯只比诸葛小青小一点儿,看着诸葛小青费力的想要抱起和他差不多大的杯子最后颓然的放下手。

  王也找寻了半天,最后把冰箱里矿泉水的瓶盖拧了下来,放在诸葛小青面前,倒满水。诸葛小青小手拿起瓶盖,喝得美滋滋。


  王也趴在书桌上,看着诸葛小青盘腿坐在他的电脑旁,看着电脑上播放的画面。

    “这个小孩儿真大呀,都快赶上我的个头了。”

  王也嘴角抽搐着想笑,屏幕里放映的电影那个小孩儿站起来确实和现在的诸葛青大小差不多的样子。

  中午的时候,诸葛小青肚子小声叫了一声,他看向王也,摸着自己的小肚子惆怅:“老王,我好像饿了。”

  这个样子王也不可能带他出去吃,只好自己亲自下厨了。王也怕独自在房间里的诸葛小青出什么问题,叫自己不一定能听见。所以一只手抱着诸葛小青来到了厨房,将他放在了流理台上。

  “好好呆着啊,给你做好吃的。”

  “嗯。”诸葛青托着下巴,盘着小腿坐好,看着王也熟练的拿出工具和食材。变小以后,一切在他眼里都不再是平常的样子,新奇有趣。

  他看着黄黄艳艳的胡萝卜,大大一根不知道榨成汁味道怎么样。正在忙着清洗蔬菜的王也一个没看住,就看见那侧诸葛青两只手颤颤微微的举着对他来说巨大的胡萝卜向自己走来:“老王,我来送胡萝卜了。”

  王也吓得忙去接,结果还没接到诸葛小青脚下一个打颤儿就趴在了光滑的流理台上,那根黄黄艳艳的胡萝卜恰好砸在了他的腰上。

  “啊……我的老腰……”

  王也忙把他身上的胡萝卜拿下去,把诸葛小青扶起来,手指轻轻的帮他捏捏小腰:“我说老青,你消停会儿,把你压扁了怎么办?”  “一根胡萝卜而已,还压不扁我。”诸葛青像是完全忘了刚刚被一根胡萝卜压着爬不起来小短腿不停捣腾的样子,王也也没揶揄他,只偷偷笑了笑。

  洗干净蔬菜,王也拿出一柄稍长的刀,开始切菜。诸葛小青看着王也行云流水堪比一级大厨的刀法眼睛冒光:“老王,我也要切,好好玩。”

  王也看着他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叹口气,找寻了半天找到一把小型水果刀递给了他,然后把切成小块的胡萝卜丢给他。就见诸葛小青仿佛得了宝一般,双手抱着水果刀,一下一下用力切着黄黄的胡萝卜块,直把正常大小的胡萝卜切成了一个个小小方块,让王也想起上幼儿园时用铅笔刀切橡皮的样子。

  等到终于把一块胡萝卜切完后,诸葛青擦了把额头的汗:“可累死我了,待会儿一定要多吃点儿。”

  最后将蔬菜丢进锅里的时候,在诸葛青的强烈要求下,把切成小丁的胡萝卜扔进了锅里。

  电饭锅喷着白气响了,王也看着诸葛青拿着小瓶盖喝水,想着用什么给他盛饭。

  “老王,饭好了,我要吃。”

  “好好,大爷,这就给你盛。”王也看到茶几下面很久未动的茶杯,拿了一个青碧色的仔细洗干净。打开电饭煲,盛了一点儿放进小茶杯里。然后将咖喱捞出一些放在盘子里,用餐刀小心切成了诸葛小青能入口的大小,再倒进小茶杯里。

  “老青,吃饭了。”

  诸葛青欢喜的从饭桌上坐起来,看着王也把小茶杯饭碗放到他面前,然后两根牙签塞进了他的手里。

  “我要用这个吃吗?”诸葛青惆怅着看着细长的牙签,又看了看眼前小山一样的米饭。

  “难不成你能用筷子吃?”王也说着把自己的筷子在诸葛青面前晃了晃,比诸葛青本人还要长的筷子,估计用起来不是吃饭而是铲饭了。

  诸葛青盯了牙签几秒钟,然后慢慢试探着去叉茶杯里的米饭,半晌叉上来一粒:“哇,我还是第一次吃到这么大的米饭。”然后放进嘴里慢慢咀嚼。

  王也好笑的看着诸葛小青用牙签一点点吃饭,没吃两口,放下牙签摸着小肚子叹气:“吃饱了……好像吃多了。”

  王也看着没下去多少的茶杯又看看诸葛青鼓鼓的小肚子,看来人小吃的就是少。

  王也去洗碗的时候依旧带着诸葛青,诸葛青一边想要睡一边看着王也洗碗。洗到一半王也手机响了,将手冲了冲去接电话。是张楚岚打来的,两人随意闲聊了几句挂了。然后王也转头就看见自己洗碗的水盆里漂着一只……诸葛青。

  用手指拈起诸葛小青,诸葛青似乎是被水盆里的洗洁剂呛得不轻,不停的咳嗽,王也拍着他的小背,又用瓶盖接了水递给他漱口。半晌,诸葛青终于感觉没什么事了,只是小脸在刚才的咳嗽中涨成了一片通红。

  “你怎么掉进水盆里的,想洗澡吗?”王也一边用手帕擦着诸葛小青的头发一边寻思着得给他换身衣服。

  “我就想看看像游泳池的水盆,然后脚不稳就掉进去了。”

  王也把人擦干净了用手当床抱进了卧室,然后脱了诸葛青的衣服将人用毛巾包好靠在床头。这个时候的诸葛青可不能着凉生病,否则药该喝多少都没个量。

  吃完饭后的诸葛小青昏昏欲睡,王也怕他随便滚滚下床,将人裹好放在了自己胸口,然后顺手摸过一本书来看。看了一会儿自己也有些困意,然后一大一小两人就在床上一起睡着了。

  晚间醒来的时候诸葛青按着手下的床揉着眼睛坐起来,看了一圈没有找到王也,然后低下头看见了王也睡得正香的放大的脸,自己好像……睡在了王也的胸口。怪不得硬硬的,不舒服。

  天色已经完全黑了,不知道睡了多久,大概该吃晚饭了吧。

  “醒了?”王也手指摸着诸葛小青的一缕头发绕在手指间把玩儿。

  诸葛青忙抓紧他胸口的衣服:“老王,先把我放下来,你一说话就和地震一样。”

  王也憋着笑将诸葛小青从自己胸口拿下来放在身旁的床上,然后就见诸葛小青揪着身上披着的毛巾扭扭捏捏:“老王……我……

  “怎么,饿了吗?”突然间王也有了种自己在养小猫的感觉。

  “我……我要上厕所”诸葛小青小声说,脸有些红。

  “好,我带你去。”王也抱着诸葛小青到了卫生间,然后将诸葛小青放在马桶边缘,手拽着人的背,怕他一不小心掉下去。

  “好了,尿吧。”

  诸葛青慢慢的拉开身上的毛巾,动作缓慢的像是八十岁老爷爷,王也就站在他身后,这种被强烈注视的感觉让诸葛青觉得全身都冒了烟一般。虽然两人什么都做过了,但是现在这情况还是让他感觉到难言的羞耻。

  “要我唱歌给你听吗?”王也见诸葛小青半天没动作,生怕人变小了有些问题无法自如解决。

  “不……不用……”诸葛青顶着强烈的羞耻,尿了出来。然后被王也带出去,过程中一直低着头抓着王也的衣襟有些咬牙切齿。

  等我恢复了一定要把这些讨回来。

上一篇:【也青】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23

评论(5)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柳原 | Powered by LOFTER